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区党工委书记刘思江赴行政服务中心调研指导营商环境工作

时间:2020-05-23 来源:区行政服务局

5月21日,区党工委书记刘思江赴行政服务中心调研指导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管委会副主任张占国陪同。刘思江一行实地查看了商务中心便民设施、地下餐厅、机房建设等项目进度。区“敢转争”活动办、党政办、行政服务局以及各进驻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行政服务局及各进驻部门就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工作建议进行了汇报。刘思江首先对行政服务局在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一是树立创新意识,学习先进地区的经验和做法,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二是持续推进大厅规范化建设,完善水电气暖等硬件支撑,做好公共交通协调工作,解决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问题;三是不断拓展服务功能,加大便民服务机构进驻力度,力争实现政务服务“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打造经开政务品牌;四是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三集中、三到位”工作,我区事项清单内的事项,应进必进,充分发挥领导带班制度优势,优化我区营商环境。

刘思江强调,营商环境是一个地方政治生态、社会生态、经济生态的综合反映,也是一个地区软实力的重要体现。中心各进驻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支持行政服务中心各项工作推进,全力打造“审批最少、流程最优、机制最活、效率最高、服务最好”的营商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