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新乡经开区集中开展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

时间:2020-05-23 来源:区纪工委

5月22日,我区召开集中开展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区党工委书记刘思江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管委会主任王景书同志主持会议。全区领导班子成员,纬七路街道办事处、各区属部门、国有公司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就扎实做好我区就扎实做好我区集中开展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案促改工作,刘思江指出,一要深化思想认识,准确把握开展以案促改的目的和意义;二要深入剖析案例,结合实际把以案促改工作引向深入;三要保持自警自省,不断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四要强化责任落实,切实推动以案促改常态长效。用好用活以案促改这一有效抓手,落实两个责任、严肃问题整改、扎紧制度笼子、规范权力运行,确保以案促改工作制度化常态化规范化推进。

管委会主任王景书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把以案促改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与当前疫情防控、经济发展、脱贫攻坚、项目建设等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要让以案促改工作成为推动全区各项事业发展、提升干部队伍精神状态、净化政治生态的有效抓手和载体,为建设“魅力经开”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纬七路街道办事处、自然资源和建设管理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作讨论发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