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新乡经开区管委会主任王景书调研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0-06-03 来源:区应急和生态环境管理局

6月2日,经开区管委会主任王景书、区党工委副书记李绍青到辖区建筑工地、市政工程、化工企业调研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党政办、资源建设局、应急生态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中,王景书一行仔细查看了项目施工现场、企业生产车间等地的安全生产情况,对市政工程施工及沿途的井盖进行了检查,并详细了解企业危险化学品的种类、存量以及日常管理情况,督促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规范危险化学品的生产使用,并使之形成常态化、制度化管理,有效防范事故发生。

现场调研结束后,王景书随即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科学研判全区现阶段的安全风险点,对市政、建筑、化工等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特别强调对本次调研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要求行业部门立即安排、限时整改到位。王景书强调,要用“大概率思维”应对“小概率事件”,安全责任再压实,管控措施再细化,坚决防范各类事故发生,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