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职伟一行莅新乡经开区调研工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工作

时间:2020-06-05 来源:区人大办

6月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职伟率调研组莅区对我区工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情况开展调研。区党工委书记刘思江、区人大联络处主任万荫生陪同。


在茵特赛尔生物技术公司,职伟走进万级洁净实验室,详细了解了企业技术研发,产业前景及未来规划情况,对企业的生物科技行业定位及技术转化表示了肯定,并指出,茵特赛尔要加强技术人才的引进,坚持自主创新,坚持核心技术为主要竞争力,做好产业带动,更好的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华洋纸塑包装公司,职伟了解企业近几年发展情况、产业结构、市场现状和发展规划等,并指出企业要以市场为主导,以技术创新为突破口,走一条科技含量高、经济效益好、资源消耗低、环境污染少的新型工业化路子,实现企业转型升级跨越发展。

职伟对我区推进工业转型升级,推动经济更有效率、更有质量、更可持续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鼓励企业要加强创新,注重产品研发、科技创新,进一步拉长产业链条,加快转型升级,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做大做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