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省委政研室副主任刘俊勋一行莅区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时间:2020-06-12 来源:区党政办

6月11日上午,省委政研室副主任刘俊勋一行莅临新乡经开区调研,市领导张文慧,区党工委书记刘思江、副主任级干部赵祖林陪同。


刘俊勋一行首先到国际陆港展厅进行参观,国际陆港分为铁路专用线作业区、商贸区、仓储区、海关保税物流区、商务办公及酒店会展区等五大功能区。调研组重点了解了 铁海国际联运(新乡号)的情况,并表示班列的开通在“一带一路”倡议的推进落实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随后调研组到白鹭集团展厅、车间进行参观,详细了解白鹭产品的优势和特点,在了解到白鹭在为防护用品提供大量原材料等生产业绩后,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表扬。

最后一站,调研组来到平原湖公园,沿湖了解公园周边情况并徒步至二期工程蓄水点,对此项改善区域环境、营造水清岸绿、生态和谐的城市空间的重点民生工程给予充分肯定。

经过一上午实地调研,刘俊勋一行对经开区近年来发展予以肯定,并对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给予指导性意见,鼓励我区今后继续解放思想,担当实干,着力构建具有经开特色的开放、绿色型经济体制,高水平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