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新乡市政府教育督导评估组莅临经开区调研

时间:2020-06-19 来源:区社会事务局

6月18日,市政府教育督导评估组组长、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副主任张彩霞一行15人莅临新乡经开区,对2019年管委会履行教育职责情况进行督导评估。区管委会主任王景书致辞,区政协联络处主任焦国梅,区党工委委员、副主任级干部侯海涛出席。


会上首先由党工委委员、副主任级干部侯海涛作2019年政府履行教育职责工作汇报,区组织人社局、资源建设局、经发局、市场监管局分别就本单位2019年履行教育职责情况进行了汇报。最后督导组通过查阅档案资料、相关财务凭证,实地查看了经开区实验幼儿园、张兴庄社区幼儿园、大杨庄小学、大杨庄初中4所学校的办学条件和教育教学管理工作,从而对管委会2019年履行教育职责情况进行了全面、深入、细致的评估。

随即召开了2019年管委会履行教育职责督导评估反馈会,会上对我区一年来教育工作在区党工委、管委会的高度重视下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为我区教育工作的进一步提升指明了方向。

督导组精准把脉,为经开区教育工作找到了问题症结,经开区将以此次督导评估为契机,切实做好整改落实,加大教育投入,改善办学条件,补齐教育短板,提升办学理念,加强学校精细化管理,推动全区教育持续健康优质发展。

区属各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督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