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0-07-04 来源:区党政办

7月2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郅晓峰主持召开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彦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彦玲指出,一要把握形势、提升站位,持续增强担任宣传主攻手的责任感,牢固树立坚守宣传主阵地的使命感,不断提升作为宣传主力军的自觉性;二要紧盯目标、明确重点,对标对表完成扫黑除恶宣传工作各项重点任务;注重创新、培育亮点,凸显新乡特色。三要凝聚合力、压实责任,为扫黑除恶决战决胜提供有力支撑,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创造性,形成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作的强大合力。

就抓好贯彻落实,郅晓峰强调,一要加强谋划,紧盯目标,坚持高位谋划、主动谋划、深度谋划,为工作开展奠定坚实基础;二要落实行动,切实做好各项重点任务贯彻落实;三要协调配合,形成合力,树立、巩固“大宣传”的工作理念和格局;四要注重实效,坚持效果导向,加强学习研究,提升群众知晓率,确保目标任务高质量按期完成,打好打赢扫黑除恶收官决战。

会议宣读了扫黑除恶宣传工作方案,有关单位作了发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