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新乡经开区组织收看全市脱贫攻坚第十一次推进会议

时间:2020-07-06 来源:区社会事务局

7月4日,经开区集中收听收看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王国生同志、市委书记张国伟同志的讲话要求,引导全区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充分发扬战“疫”精神,做好全区脱贫攻坚工作,确保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区党工委委员、副主任级干部侯海涛对存在的问题进行通报。

管委会主任王景书指出,针对省成效考核和市暗访反馈的问题要深刻反思、举一反三,按照“自查一周、暗访一周、整改一周”的原则,全面提升工作基础。

区党工委书记刘思江强调:一是思想进一步重视,摒弃侥幸心理,不可松劲懈怠;二是措施进一步精准,迅速进入攻坚态势,狠抓工作落实;三是责任进一步压实,强化暗访指导,严格兑现奖惩。

区领导班子成员,纬七路街道办、区脱贫攻坚指挥部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