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新乡市市长王登喜带队赴上海、昆山开展招商活动

时间:2020-07-20 来源:区商务局

7月15日-16日,新乡市市长王登喜带队赴上海、昆山开展招商引资活动。新乡市副市长祁文华,市商务局、工信局、驻沪办等主要负责同志,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刘思江,管委会副主任级干部侯海涛陪同。

王登喜一行分别考察中国电建集团上海能源装备有限公司、上海电气临港重型机械装备有限公司、上海电气船用曲轴有限公司和昆山复旦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等地,在与中国电建集团上海能源装备有限公司高层洽谈时,王登喜市长重点介绍了新乡的交通区位优势及我区主导产业发展情况,就在新乡经开区建设中电建产业园进行深入交流,对签约时间,分步推进计划一一沟通并达成共识。

在与上海电气集团的沟通中,王登喜重点了解了企业在高端装备的自主研发制造、新能源、军工等领域取得的主要成果。

在与昆山复旦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座谈会上,王登喜就建立“新乡复旦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在招商引智、人才引进等方面开展校地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下一步,新乡经开区将根据此次对接项目,成立专班,列明序时进度,针对不同项目需求稳步快速推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