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加压奋进 新乡经开区召开上半年点评暨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工作会

时间:2020-07-17 来源:区党政办

7月17日,经开区召开2020年上半年工作点评暨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工作推进会议。会议旨在全面总结上半年工作,分析研判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进一步明确下半年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并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积极稳妥推进深化体制机制改革等各项工作。

区党工委书记刘思江主持会议并讲话,管委会主任王景书做工作部署。区领导万荫生、焦国梅、张占国、王金明、陈淑文、张彬魁、侯海涛、赵祖林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上半年的考核情况,并就重点推进工作的督查落实情况进行了反馈,部分单位分别做了典型和表态发言。

刘思江指出,今年以来我区坚持“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认真落实“六稳”“六保”要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效明显,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经开区改革品牌获得省市认可,各项工作均稳步推进。下一步,全区干部要充分认识深化本次体制机制改革的重要意义,紧盯目标任务、突出重点环节、紧扣时序进度,凝心聚力狠抓落实,确保改革平稳推进。

刘思江强调,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全力推动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进展、新跨越,为全市整体工作进入全省第一方阵,为促进中部地区崛起,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更多份额、彰显更大作为。

在点评前期工作中存在的招商和项目建设储备乏力等问题后,就做好下半年工作王景书指出,一是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切实做好财政收支稳定工作;三是要开足马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四是全力做好招商引资工作;五是制度化做好闲置低效用地盘活及征拆工作;六是要做好应对极端天气及安全生产工作。王景书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查漏补缺,担当作为,务求实效,为全年工作目标的完成尽职尽责。

纬七路街道、各区属部门副局长级以上干部,垂直部门负责人,国有公司副总经理以上干部约100人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