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乡经开区纬七路街道“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完美落幕

时间:2020-07-22 来源:纬七路街道办

7月20日上午10点,随着一声“比赛开始”,纬七路街道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正式拉开序幕,此次挑战赛按照省、市、区各级宣传部门部署,充分动员优秀党员群众积极参与其中,意义非凡。活动前18个行政村、社区踊跃报名,经过层层推选,最终38个人获得参赛资格。


比赛前有关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比赛规则及相关注意事项,引导大家做好随时开战的准备。比赛现场格外安静,大家都聚精会神紧盯各自手机屏幕,争分夺秒全身心投入其中。

经过激烈的角逐,前10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街道纪工委书记周菲为获奖选手颁奖并致以热烈的祝贺。周菲同志表示希望获奖人员戒骄戒躁,继续坚持学习,为下一场比赛扎根筑底,为街道增光添彩。

此次比赛充分调动了全街道自觉参与平台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选手们将整个街道比学赶超争创一流的精神风貌彰显的淋漓尽致,不仅仅是街道工作的一个缩影,更是对街道每位同志精神世界的描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