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新乡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乐新调研经开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

时间:2020-07-31 来源:区人大办

7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乐新到经开区调研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维山等随同调研。区党工委书记刘思江、人大联络处主任万荫生陪同。


王乐新一行实地查看联络站建设情况,听取了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就联络站的日常运行、制度建设、联系选民、活动开展以及代表履职等工作予以指导。王乐新对我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给予肯定,认为联络站起点和标准高,内容新颖丰富,具有推广和借鉴意义。 

王乐新指出,人大代表联络站是人大代表联系选民、服务选区、开展学习培训等活动的重要载体和平台。要把代表联络站打造成为倾听群众呼声,汇集群众意见的重要平台,增强联络站活力,提升工作实效。同时他希望人大代表要发挥联系群众的优势,为促进经开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经开区党政办、人大办负责同志陪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