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郅晓峰莅新乡经开区调研

时间:2020-08-04 来源:区党政办

8月3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郅晓峰到经开区调研企业复工复产、重点工程推进、纺织服装产业链恢复和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等相关工作。区党工委书记刘思江,管委会主任杨洁陪同。市工信局副局长张新河参加调研。


郅晓峰来到新乡白鹭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深入氨纶等生产车间,实地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纺织行业发展现状以及政法机关依法保障企业合法权益、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情况。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生产运营、市场拓展情况及面临的挑战等情况。

郅晓峰指出,受疫情影响,今年以来很多市场主体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压力,白鹭集团作为我市的大型国有独资企业,要持续做好做强主业。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作为全市纺织服装产业链的副总链长,一定认真履责,积极解危纾困,当好自己所负责工业产业链和企业的联络员、宣传员和服务员,与企业共同渡过难关。

郅晓峰强调,全市各级政法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主动作为、靠前服务,营造宽松便利的法治化营商环境,筑牢“六稳”“六保”的法治根基,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