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新乡经开区2020第二届“出彩华夏”创新创业大赛启幕

时间:2020-08-07 来源:区东达公司

8月6日,“2020第二届‘出彩华夏’创新创业大赛”在新乡经开区启幕。副市长祁文华、王占波出席活动。区党工委书记刘思江出席并为创想基地开园揭牌,管委会主任杨洁致辞。管委会副主任张占国颁发经开区数字政务顾问聘书。


市科技局、市工信局、市商务局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工信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信息化中心)业务发展处副处长陈子雄、中关村意谷(北京)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姜珂和副总裁柳永坡等参加仪式。

仪式上,工信部有关专家进行了主题分享。河南宸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一批高科技企业与经开区管委会正式签约入驻基地。

大赛以“向新而行 畅通未来”为主题,旨在通过一系列的宣传活动持续提升大赛品牌价值,提升新乡市信息通信专业园行业知名度和影响力,通过选拔并引入一批掌握核心技术、集成创新资源的创新型领军企业和团队落地,逐步夯实新乡市信息通信产业基础,推进新乡市信息通信产业高质量发展。

信息通信专业园是新乡市在经开区高标准规划建设的产业园区,是新乡市先进制造专业园区之一。规划占地面积约为5.4平方公里,园区主要发展方向是信息通信,重点发展领域是通信原材料生产、通信设备制造、信息通信技术研发及应用,打造了“一园一基地两平台”,努力将信息通信专业园打造成百亿产值园区。

据悉,大赛自8月6日启动,将历时三个月,以中关村e谷创想基地为核心,分别在北京、西安、武汉、昆明、新乡等城市设置五大分站赛区。赛事面向全国征集信息通信领域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创新项目,旨在促进中小企业信息通信领域关键技术、人才、产品与新乡产业发展的深度融合。

本届大赛由市政府主办,市科技局、市工信局、市商务局、新乡经开区管委会承办。并由新乡经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新乡市信息通信专业园、新乡经开区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协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