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新乡经开区召开综合发展水平考核评价推进会

时间:2020-08-08 来源:区商务局

为顺利开展商务部组织的2020年综合考核评价工作,继续提升我区在全国综合排名名次,确保各项考核指标准确、无误、及时、有效的整理上报,8月7日,我区召开综合发展水平考核评价推进会议,管委会主任杨洁出席并讲话,区领导侯海涛主持。

会上传达了2020年全省国家级经开区综合考评工作动员会精神,各部门汇报了考评工作进展,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交流讨论。

杨洁听取汇报后指出,一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要强化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扎实开展指标数据的采集、汇总和报送工作。二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这次综合考评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相关部门要对照时间节点周密安排工作进度,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三要对照标准,确保质量。综合考评是量化经开区全年发展成效的重要依据。要全面了解考核细则,做到心中有数,切实做到不随意降低或抬高标准,坚决杜绝低级错误导致的失分。四要责任到人,严格问责。建立联系人制度,责任明确到人。综合考评期间专班成员要按照时间节点,严肃有序开展工作。 
党政办、组织人社局、商务局、经发局、财政局、资源建设局、应急生态局、行政服务局、集团公司、市场监管分局、规划分局主要负责人和负责统计人员参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