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新乡经开区领导督导重点项目建设

时间:2020-08-19 来源:区党政办

8月18日,管委会主任杨洁带队对区内部分重点项目进行督导调研。区领导万荫生、王金明、陈淑文、张彬魁、赵祖林参加活动。


杨洁一行先后到河南纺织服装进出口基地、中纺院绿纤年产6万吨绿色纤维项目、新乡化纤年产2万吨生物质纤维素项目、李胡寨引黄调蓄工程等重点项目现场实地调研。仔细查看主次道路及沿线整治、厂区规范化建设、安全生产等情况,听取项目单位进展汇报。调研中杨洁指出,一是对发现的各类环境整治不力突出问题,各责任部门应自我加压,到场认领,“跑步”整改,主动为兴业宜居经开区营造优美环境;二是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克服麻痹大意、懈怠思想,坚持“生产、安全”两手抓,切实筑牢安全防线;三是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各部门加强协作,靠前提供一流服务,确保重点项目进度保质保量完成,助力“六稳”、“六保”。参加活动的其他区领导结合各自分管分工,对抓好具体项目建设提出指导意见。党政办、经发局、资源建设局、综合执法局、东兴公司、“敢转争”办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