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跃勇到新乡经开区调研 “两个健康”“一联三帮”工作

时间:2020-08-21 来源:区政协办

8月20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跃勇带领市委第二调研组来我区调研“两个健康”提升行动暨“一联三帮”保企稳业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区管委会主任杨洁,区政协联络处主任焦国梅陪同。

李跃勇一行先后到河南臧营桥食品有限公司、河南华洋纸塑包装有限公司调研,实地调研查看企业发展和“两个行动”开展情况并听取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产品研发、项目建设等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与下一步发展规划进行深入交流,为企业发展提出指导。

在座谈会上,李跃勇听取了相关行动落实汇报后,对我区服务企业情况给予肯定。李跃勇强调,经开区及各相关部门要继续扎实贯彻落实“两个行动”,摸清底数、掌握情况;梳理问题、建立清单;协同攻关、破解难题;有事必应、无事不扰;落实政策、应享尽享,切实为民营企业解难纾困,精准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杨洁汇报中表示,经开区将继续采取搭建平台、举办线上招聘会、办好用好共享企业大学等一系列措施,为企业提供全面精细化服务,帮助民营企业强信心、解难题、渡难关。

党政办、经发局、政协办等部门负责同志一同参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