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浙江柯桥经开区政企代表团莅新乡经开区考察

时间:2020-08-31 来源:区商务局

8月28日,为深化两地友好园区合作,浙江柯桥国家级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钧带领政企代表团10余人到经开区考察交流。区党工委书记刘思江会见考察团并出席交流会。区领导万荫生、侯海涛、赵祖林参加相关活动。


座谈会上,刘思江对双方友好园区关系建立以来的合作成果予以积极评价,对柯桥经开区在招商引资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下一步继续深化双方在蓝印小镇等项目建设、开发区改革创新、政务服务经验交流等领域的合作提出建议和希望。刘思江还向与会的浙江省现代纺织工业研究院等客商详细介绍了辖区纺织服装产业发展情况,表示将以最佳的营商环境服务企业落地发展。

陈钧讲话中表示,新乡经开区区位优势明显,发展理念先进,一年来的合作柯桥经开区也受益良多,将继续拓展双方的合作范围,充分整合两地优势资源,发挥柯桥经开区在纺织产业的传统优势,支持新乡经开区纺织服装产业持续发展壮大,助力新乡经开区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

在区期间,政企代表团一行还围绕加快柯桥地区纺织服装产业转移对经开区国际陆港、服装出口基地等开放载体进行了实地考察,就加深市场合作事宜与白鹭化纤等多家区内企业进行了洽谈,就开发区模式下如何创新建设宣传平台和继续深化宣传合作进行了交流。

据了解,柯桥经开区在2019年度国家级经开区综合发展水平考核评价中位列第73名,纺织产业优势突出,近年来在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领域产业集群培育发展上也取得了新突破。

双方自2019年8月签订友好园区协议以来,新乡经开区向柯桥派驻了招商交流小组,同年11月签订印染产业园项目战略合作协议,今年疫情期间双方多次视频连线,今年7月新乡经开区成功在柯桥经开区举办了河南新柯联合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建设启动暨绿印潮流小镇推介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