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新乡经开区召开2020年上半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9-03 来源:区党政办

8月31日,区党工委召开了2020年上半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洁主持,区党工委书记刘思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分别听取了上半年区党工委、纪工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情况,以及各分管领导履行分管领域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汇报。针对下一步工作,刘思江强调,一要清醒,始终在坚定政治方向上领好路,在站稳政治立场上掌好舵,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上带好头,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二要做表率,认真理清工作思路,严格履行“一岗双责”,持续加强自身建设,更好地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三要坚持,坚持预防在先“防生病”,坚持防微杜渐“治未病”,坚持执纪从严“治已病”,坚定不移把管党治党责任牢牢扛在肩上,扎扎实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