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乡经开区不动产交易中心“企业直通车”再添“新乘客”

时间:2020-09-01 来源:区行政审批和机关事务服务局

8月27日上午10点,经开区一家知名企业代表娄先生急匆匆来到行政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窗口,因公司急需办理抵押融资,希望尽快办好不动产登记证明。“月底前办不完认证程序,我们前期所有准备工作都将付诸东流,更会严重影响资金周转。我们知道这在以前没有3个工作日是办不完的,但总希望能够快一些。”娄先生恳切地说道。

窗口人员邢悦认真倾听了企业的诉求后,立即开启“企业直通车”。但在办理过程中,发现在该企业需要办理抵押登记的14套房产中,有一套还未落宗,邢悦在办理登记手续的同时联系市信息中心办理落宗,通过延时服务,在下午6点办结了14套不动产的抵押登记手续,并把电子证明推送给了银行,解决企业融资4000余万元。

“太感谢了,你们能急企业之所急,设身处地的解决我们的难处,支持企业的发展,这么快的审批效率真是出乎我的预料!”办完手续后娄先生感激的说道。

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局长林荻芳表示:“不动产登记效率一直是企业和群众关注的热点,也是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一环,通过制度创新、流程再造,真正让群众体验“一次办好”的便利,既是审批效率的一次飞跃,也展示了我们打造“亲商、护商、爱商”营商环境的信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