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管委会主任杨洁会见中石化新乡分公司党委书记冯小磊一行

时间:2020-09-10 来源:区商务局

9月9日,为深化双方合作,管委会主任杨洁会见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河南新乡石油分公司党委书记冯小磊一行,管委会副主任级干部侯海涛陪同。

杨洁对冯小磊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经开区的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规划。她表示,经开区工业基础雄厚,物流设施完备,对接石化产业发展的配套能力较强。中国石化业务范围广泛,具有非常好的发展前景。中国石化公司在经开区的投资建设,将会为经开区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杨洁表示,经开区管委会将不断完善投资环境,提供优质服务,实现共赢。冯小磊表示,经开区居于大东区核心区,近年来,通过引黄调蓄等一系列工程和项目建设,经济发展势头迅猛,人居环境不断优化,已打造成为一座环境优美、创新发展的现代化产业新城,不远的将来必将成为新乡城市向东发展新名片,与经开区的合作对公司未来发展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双方就项目合作相关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商务局、集团公司负责同志参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