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新乡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刘思江看望慰问辖区教育工作者

时间:2020-09-10 来源:区社会事务局

年年桃李,岁岁芬芳。9月9日,在全国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区党工委书记刘思江带队先后到经开区实验幼儿园、四十三中走访慰问,向辛勤工作在一线的教职员工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区党政办、社会事务局相关人员陪同。

在实验幼儿园,刘思江一行实地察看了幼儿园教师培训计划、防疫措施、餐饮制度后,对实验幼儿园建园以来的发展变化及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赞扬和肯定。

在四十三中,刘思江详细了解学校的疫情防控措施、硬件建设、师生配比、教学情况,对学校坚持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积极推进课程改革给予高度评价。

慰问过程中,刘思江强调,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校要努力建设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尽职尽责的优秀教师师资队伍,不断提升教学质量,打造出经开区的教育品牌;经开区各责任部门要继续一如既往的切实做好教师权益的保障工作,尊师重教,为广大教师教书育人创造良好环境,共同为经开区群众提供满意的教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