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经开区文明办在樊李社区和获小庄村开展“迎双节”活动

时间:2020-09-21 来源:区文明办

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临,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根据群众需求,于9月17日至18日到樊李社区和获小庄村开展“迎双节”活动,为老百姓的幸福生活增添志愿力量。

9月17日上午,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会议室召开了“喜迎中秋话团圆、齐聚社区促和谐”中秋茶话会,约15名樊李社区居民参加了本次活动。通过为居民搭建互动交流的平台,让大家感受节日的温暖,共创邻里温馨快乐的氛围,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更好地提升大家的“幸福感”。

根据区脱贫攻坚总体工作安排,中心安排义剪志愿服务队开展了“爱心义剪助力脱贫攻坚”活动。在活动过程中,村里的老年朋友、贫困户一个个前来“共享爱心”,一时间现场排起了长队。理发师们轻柔地为老人们梳发,耐心地为老人们剪发,在他们的巧手下,老人们都换了新发型,老人们纷纷竖起大拇指,说自己看起来年轻了好几岁。

此次“迎双节”系列活动,让社区居民享受的不仅仅是理发服务,更多的是让居民切实感受到来自志愿服务的关怀。今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从居民的实际需求出发,提供更多更贴心的志愿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