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新乡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杨洁带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时间:2020-09-25 来源:区应急和生态环境管理局

9月23日,新乡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杨洁带队对龙浩油库、高金食品、景弘印染生产企业及建业春天里、中科阳光小镇建筑工地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全区双节期间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杨洁一行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和监控室,详细了解企业应急演练、员工培训、值班值守情况。杨洁要求,要深入排查并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不断健全各项安全管理制度,持续加大安全投入力度,进一步规范危险化学品管理,有效防范事故发生。

在建筑施工工地,杨洁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安全防护措施落实情况。杨洁指出,建筑施工环节多,建设方、施工方、监理方务必强化风险意识,严格落实安全防范措施,把好安全关,做到全过程安全可控。

杨洁在检查中强调,双节将至,各有关部门要扎实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集中行动,紧盯重点行业领域,坚决把风险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