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新乡经开区承办兵团第十三师商贸流通业务跟岗培训工作

时间:2020-10-16 来源:区商务局

根据年初河南省商务厅援疆工作安排,在省援疆办的支持指导下,10月14日,由省商务厅主办,经开区承办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2020年“双招双引”及商贸流通业务跟岗培训工作在经开区拉开序幕。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刘思江出席活动。区领导张占国、侯海涛参加。

启动仪式上,刘思江等亲切接见了来自兵团第十三师的5名学员,并进行交流。刘思江指出,这次活动旨在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治疆方略,认真落实新一轮对口援疆精神,进一步提升兵团第十三师商务领域人才的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加强豫疆两地科级业务骨干的互动与交流,希望学员在经开区期间能收获满满。刘思江还对做好学员的生活和工作安排,确保培训实效提出要求。

据了解,5名学员将到区商务局、经发局进行为期60天的业务跟岗学习培训。区商务局已为确保此次培训效果,重点围绕政府招商思维创新与产业链招商案例、项目包装谋划与推介等制定了学习专案,力求使学员们找到当地产业规划发展的新思路、新方法,进一步推动当地产业创新发展。

区党政办、商务局、经发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