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经开区会同红旗区在新乡经开区召开第三十三次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10-21 来源:区党政办

10月20日,经开区会同红旗区在新乡经开区五楼会议厅召开第三十三次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杨洁出席并讲话。经开区领导李绍青、张占国、王金明、孙纪涛参加会议。红旗区副区长岳永鹏提出工作要求。

李绍青对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进行领学,并对结对帮扶、户容户貌、“三落实”、“四个不摘”、扶贫对象动态管理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岳永鹏围绕近期脱贫攻坚重点工作,就红旗、经开两区责任共担、荣誉共享,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强大合力并肩作战,查漏补缺,共同打好收官战提出要求。

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杨洁强调:一是曙光在前,重任在肩,全区上下要凝心聚力夺取脱贫攻坚的全面胜利。脱贫攻坚工作是一场硬仗,越到最后时刻,越不能停顿、不能大意、不能放松,各级各部门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舍我其谁的责任感,坚决夺取收官之战的最终胜利。二是要紧盯目标,聚焦重点,背水一战完成目标任务。要聚焦剩余脱贫目标任务,坚持“四个不摘”要求,不断巩固脱贫成果。要聚焦“两类人群”帮扶、扶贫对象动态管理、问题整改、扶贫信访、档卡资料及户容户貌提升等具体工作,全面完成脱贫攻坚工作任务。三是要扛牢责任,转变作风,向群众如期兑现庄严承诺。明确“四个一律”战时纪律,经开区和红旗区的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树立大局意识,向党和人民交上满意答卷。

红旗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纬七路街道办,经开区各区属部门、垂直部门、集团公司、国有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各村级责任组长、村两委干部共140余人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