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2020第二届“出彩华夏”信息通信创新创业大赛新乡赛区复赛在我区开赛

时间:2020-10-26 来源:区党政办

10月25日下午,2020第二届“出彩华夏”信息通信创新创业大赛新乡赛区复赛在我区开赛,33个优质项目进行现场角逐,同第三届高博会形成精彩联动。区管委会主任杨洁出席并致辞。区领导侯海涛参加。

杨洁致辞中表示,本次活动旨在以竞赛的形式,更加开放的态度,吸引、凝聚各路的创业才俊,一起碰撞创新的“火花”,为更多的创新创业人才提供梦想的舞台,为优秀的项目提供一流的孵化条件,让创新成为我区发展的强劲动力,用优良的成果与今天开幕的第三届高博会做好联动。

该项赛事由新乡市人民政府主办,新乡经开区管委会承办,新乡经开投资集团、新乡市信息通信专业园、新乡经开区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新乡市中关村意谷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共同协办。

比赛现场,区商务局、经发局、集团公司、平原联创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及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河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河南专利孵化转移中心、郑州易企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等单位的有关领导、专家及参赛项目代表参与此次活动。

据悉,今年的大赛自8月6日启动以来,全国共185家优质企业及团队通过新乡、北京、西安、武汉、昆明5大赛区报名参赛,最终120个项目晋级复赛

今天的大赛分为成长组与初创组依次进行路演比拼,之后,评委围绕项目的产品、技术情况、市场分析、商业模式等方面进行评分,为培育信息通信产业矩阵,实现集群引领夯实基础。

据悉,继新乡赛区评审结束后,西安等其他赛区也将陆续举办复赛。本届大赛总决赛将于12月中旬在我区举办,届时将评选出各组金、银、铜奖,大赛主办方也将为获奖项目提供百万元奖金及产业扶持优惠政策,吸引更多掌握核心技术、集成创新资源的创新型领军企业集聚我区,加速创业者实现创业梦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