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以人为本,情系健康!经开区行政服务局组织开展年度体检

时间:2020-10-24 来源:区行政审批和机关事务服务局

为体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员工身体健康的关心关爱,帮助员工全面了解自身健康状况,增强员工体质,提高员工整体健康水平,10月22日-23日,行政服务局联合市中心医院对我区广大干部职工进行身体健康检查。


此次体检主要针对血常规、血压、肝功能五项、心电图等方面展开检查,并根据性别等不同的生理特点安排了个性化检查。希望干部职工通过体检了解自身健康情况,达到“预防为主”的目的。体检员工只需到单位领体检表,就可以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进行逐项体检,减少了员工到医院的往返劳顿。

 为保证工作、体检两不误,行政服务局结合我区员工实际情况,制定了详细的体检方案和时间表,对体检医院、项目和时间的确定、人员组织协调等都做了详细的安排,为体检活动提供了有力的保障。活动结束后,该局还对活动中的突发环节进行了研判总结。

一直以来,经开区坚持“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通过这次体检更进一步提升了员工的归属感,调动了工作热情,对我区的发展保驾护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