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经开区召开2020年三季度工作点评会议

时间:2020-10-30 来源:区党政办

10月29日,经开区召开2020年三季度工作点评会议。会议旨在全面总结前三季度工作,明确全年各项重点工作努力方向,动员全区党员干部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找准差距、狠抓落实,全力冲刺,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为“十三五”圆满收官和“十四五”良好开局奠定基础。


区党工委书记刘思江主持会议并讲话,管委会主任杨洁作具体部署。区领导万荫生、焦国梅、张占国、陈淑文、张彬魁、侯海涛、赵祖林、张燕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前三季度的重点工作督查落实情况,并对区属部门、国有公司考核总体情况、年度目标完成情况对会议进行了反馈说明。

刘思江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全区在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推进改革、加快开放发展方面取得了较为明显的进展,得到了广泛认可。成绩来之不易,应当倍加珍惜。全区上下要牢固树立以改革为主线,统揽工作全局的理念,切实转变空间意识、规划意识、发展思路,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向领导和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刘思江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对照目标任务体系,把工作再梳理、再排查,要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作用,认真分析,找准症结、短板,制定针对性强的赶超目标和工作计划,全力以赴补上差距。

刘思江指出,良好的政治生态是经济发展的根本保障。全区要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下一步,区纪工委等相关部门将对发现的问题重拳出击,通过压力传导,不断净化政治生态,推动干部主动担当作为,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

最后,刘思江强调,没有等来的成功,只有拼来的辉煌。全区上下要以事在人为的精神信念,干就干好的工作追求,决战决胜的奋斗姿态,努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向组织和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就安排部署年底前各项具体工作,特别是谋划好经开区“十四五”发展方向,杨洁指出,一是要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主动作为,加快完成与红旗区的套合改革。二是要平稳高效完成干部岗位选聘工作,激发干事热情。三是要建设智慧经开区,完善各类大数据库,做好大数据中心建设工作。四是要精益求精做好全区规划的顶层设计。五是要“惜地如金”,多措并举做好闲置低效用地的清查处置工作。六是要大干快赶狠抓项目建设,秉持贯彻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的理念。七是要全力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练好内功,加强外联,服务督促各个项目落地达效。八是要千方百计做好安全工作,对冬季取暖、工地隐患等排查要细致入微。九是要做好脱贫攻坚冲刺工作。十是要做好民生保障和信访稳定工作。

各单位各部门副局长级以上干部,垂直部门负责人,国有公司副总经理以上同志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