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乡经开区再添一座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时间:2020-10-31 来源:区东达公司

10月29日,中关村e谷(新乡)创想基地被认定为河南省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创想基地由新乡市中关村意谷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负责运营,该公司系国家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国有独资公司新乡经开东达实业有限公司与中关村意谷(北京)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的合资公司,依托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资源和中关村e谷在产业园区招商和运营的经验,专门从事孵化器运营、园区管理的科技服务公司。

继合资公司成立以来,东达公司充分利用经开区区属国有公司优势,为合资公司在经开区的业务拓展提供了必要全程支持。将区内的科技、政策、金融各方面资源整合和布局,深入推进创新创业工作,积极打造双创升级版载体。同时着重引入信息通信、智能制造产业、高效节能、绿色纺织服装业、高端软件、生物与新医药等战略新兴产业领域示范企业,通过立足企业需求、整合北京中关村、中关村e谷在全国的创业孵化服务网络及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多方科技、金融、产业等资源,注入新乡,打造河南省创新示范高地。

此次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获评是合资公司成立以来的一大重要举措。后续将积极引入信息通信产业,将从专业领域着手提升信息通信产业园的产业结构,为信息通信专业园及经开区的产业可持续发展蓄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