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新乡经开区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1-05 来源:区党政办

11月3日下午,新乡经开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省、市关于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有关部署,安排具体学习贯彻工作,推动全会精神在经开区落地生根。区党工委书记刘思江主持会议,区领导李绍青、万荫生、焦国梅、张占国、侯海涛、赵祖林、孙纪涛参加会议。

刘思江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要深刻领会,凝聚共识,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刘思江强调,全会精神与我们的工作休戚相关,全区要长效常态化推动全会精神在经开区贯彻落实,全面抓好宣传引导,加强学习。全区各部门要紧密结合全会精神,融入到我区新的“十四五”规划中来,将新的要求、新的目标、新的精神擘画成经开区众志成城、克难攻坚的最新蓝图。全区上下要坚持以改革为契机,继续扎实落实各项目标任务,将全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上,落实到各项工作上来。

各部门各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