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刘思江到大杨庄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20-11-05 来源:区社会事务局

11月4日,区党工委书记刘思江到大杨庄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走访看望贫困群众,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和政策落实情况,鼓励他们在身体允许的条件下,通过自己的努力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管委会副主任级干部孙纪涛陪同。

刘思江指出,一是越到关键时刻越要有定力。当前,脱贫攻坚到了“临门一脚”的总攻阶段,越到最后越要响鼓重锤,在非常之时以非常之力建非常之功。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抓住有限时间,用好最后战机,高标准完成各项任务,用实际行动兑现政治承诺。是越到关键时候越要高质量。坚持问题导向,把各项工作过过“筛子”,对“两类人群”、户容户貌、政策知晓度和满意度等方面工作做到精益求精。要克服“松、躁、粗、虚”思想倾向,保持攻坚状态,要在稳的基础上尽最大努力求进,脚踏实地做好每一项工作。三是越到关键时候越要解决好诉求。扶贫工作干得好不好,群众满意不满意,信访工作是最直的“晴雨表”,要解决好存量问题,广泛收集问题、开门解决问题,特别是对重点人员要入户走访到位,及时妥当化解矛盾,实现问题在群众心中清零。

党政办、社会事务局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