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管委会副主任陈淑文带队到到建基础设施项目进行督导调研

时间:2020-11-03 来源:区资源建设局

11月2日,管委会副主任陈淑文带队到在建基础设施项目及大杨庄社区项目工地,就项目建设进度、存在问题、安全生产、扬尘治理等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陈淑文一行先后来到支七路、支八路、经六路南延、经六路北延、经纺路、纬三路、榆东路、大杨庄社区等12个项目现场,听取项目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每个项目的建设进度、存在问题及下一步计划措施等。

经纺路位于白鹭大道以南,全长1970米,目前项目已完成油面铺设和交通标线施工,具备通车条件。陈淑文边走边看,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建设情况汇报,对施工完成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道路建设是事关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的重要民生大事,要扎实有序推进全区重点道路建设,满足群众通行需求。

在大杨庄社区项目现场,针对项目因拆迁导致的进度缓慢问题,陈淑文和相关责任单位现场研究,并就具体措施进行安排部署。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凝心聚力,想方设法,对困难逐项攻坚、逐个击破,全力加快项目施工进度,确保各项工程如期完工。

纬七路街道办、资源建设局、“敢转争”办、新城公司、东兴公司负责人陪同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