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市政协副主席张文慧一行莅新乡经开区调研

时间:2020-11-13 来源:区党政办

11月12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张文慧一行就“推进我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做强我市实体经济”专题议政莅区进行考察调研。


市政协副秘书长付艳艳,市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薛永宏、副主任孙彪,市大数据中心主任刘光朋、市贸促会会长李军等一同参加。区管委会主任杨洁、区政协联络处主任焦国梅陪同。

张文慧一行先后到新乡立白、中关村E谷、白鹭化纤、豫新热管理等企业和项目现场,实地查看企业生产经营现状、疫情防控等工作,详细了解了企业在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文慧等对我区人事体制机制改革、优化营商环境、项目建设等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鼓励我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要进一步动员政治协商力量,提高工作标杆,助推全市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区党政办、商务局、行政服务局、政协办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