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刘思江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20-11-16 来源:区党政办

11月13日,区党工委书记刘思江先后到获小庄村、张河村调研脱贫攻坚有关工作。

“家里肉、蛋、奶都有吗?”“看病拿药知道怎么弄吗?”“家里还有什么困难吗?”每到一户,刘思江都亲切地和群众进行交谈,了解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和群众满意度。同时,核对档卡信息中各项指标与实际情况是否一致。

刘思江指出,当前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与工作实际相结合,坚持在学中干、在干中学。脱贫攻坚已到了收官交卷的关键时刻,越是到最后,越要高度重视,慎终如始,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刘思江强调,相关单位和部门要聚焦精准,突出重点,注重统筹,措施要再完善、责任要再夯实、工作要再精细,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以不获全胜绝不收兵的决心,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并积极谋划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

纬七路街道办、区党政办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