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新乡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跃勇到经开区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20-11-19 来源:区党政办

11月17日,新乡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跃勇一行到经开区大杨庄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杨洁,管委会副主任级干部孙纪涛陪同调研。

李跃勇指出,目前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但越是关键时期,越不能松劲,要不遗余力抓好后续收尾工作,对存在返贫风险、致贫风险的贫困人口,要加强动态监测,强化产业就业、社会保障等措施,筑牢预防返贫风险堤坝。要加强对特殊贫困家庭的关心关怀,高标准推进帮扶政策落实,切实帮助贫困群众解决实际问题。

李跃勇强调,今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要坚决按照中央、省的决策部署,坚定信心决心、保持攻坚态势,持续巩固脱贫成果,接续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衔接。坚持以产业扶贫、就业扶贫、健康扶贫为着力点,全力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确保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纬七路街道办、党政办、社会事务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