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经开区市场监管分局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1-25 来源:区市场监管分局

近日,经开区市场监管分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认真做好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分局党总支书记、局长马富春全文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点研究“十四五”规划问题,描绘国家未来发展蓝图,明确前进方向和奋斗目标,对于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风险挑战;对于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乘势而上、奋力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马富春要求,分局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和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融入日常学习、工作的方方面面,形成思想和行动自觉。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立足市场监管工作实际,以“大市场、大监管、大质量、大服务”为理念,着力在服务市场主体、优化营商环境、产品质量提升、守牢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安全底线等方面履职尽责、开拓进取、务实重干,为经开区经济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