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总投资538亿!新乡经开区31个重大项目在市政府集中签约

时间:2020-12-03 来源:区商务局

12月3日上午,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2020年第四季度集中签约仪式在市政府隆重举行。新乡市市长王登喜,市政协副主席、市商务局局长周勇,市工信局局长杜家武,市发改委副主任谢如庆,市科技局副局长李文清,市教育局副局长冯树正,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杨洁出席仪式并鉴签。新乡市副市长祁文华主持签约仪式。

仪式上,中建七局总投资300亿元的中建科技城项目、绿地集团总投资93亿元的湖滨国际CBD中心项目、湖南金科景朝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投资50亿元的新乡金科智慧科技城项目等共计31个、总投资538亿元的重大优质项目成功签约。

王登喜对各项目合作双方成功签约表示祝贺,并向与会企业家对新乡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新乡经开区以高科技纺织服装、高端装备制造、现代服务“2+1”为引领的主导产业不断壮大,持续推进“两园一谷一港一湖”建设,产业特色充分彰显,发展基础不断夯实,发展环境持续优化,发展优势更加凸显。

王登喜指出,当前,我市正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精心描绘“十四五”发展蓝图,抢抓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郑新一体化等国家、省重大战略机遇,着力构建现代创新、现代产业、现代城镇、生态文明、基础能力支撑、公共服务等六大现代化经济体系,奋力开启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此次集中签约,项目涉及纺织服装、装备制造、现代服务业等多个领域,对于进一步延伸我市产业链条、增强产业竞争力具有重要作用,必将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力。

王登喜强调,在企业投资兴业、落地发展过程中,信誉是基础、经营是关键、共赢是目标、服务是保障。新乡市委、市政府将为企业提供最优良的环境、最优质的服务和最坚强的保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经开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要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推动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希望各方共同携手以项目签约为新起点,坚持共商共建共享,在更广领域、更深层面携手合作,促进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区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区属部门、集团公司相关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