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新乡经开区召开2020年新一轮人事体制机制改革选聘副局长级以上干部会议

时间:2020-12-10 来源:区组织人社局

12月9日,经开区召开2020年新一轮人事体制机制改革选聘副局长级以上干部会议。区党工委书记刘思江参加会议并讲话,管委会主任杨洁主持会议。管委会副主任张占国,纪工委书记王金明列席会议。


会上,首先由张占国通报了2020年改革选聘有关情况。新选聘干部代表做了典型发言。王金明对新任职干部作任前廉政集体谈话。

刘思江对各级干部从知恩感恩、知短补短、职责尽责、知和团结、知纪守纪五个方面提出殷切期望,要求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开拓进取,作出成绩。随后还对全区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做好研判,拿出具体推进措施,抓好贯彻落实。

就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杨洁指出,一是要将此次会议内容,尤其是刘思江同志的讲话精神给部门全体同志做好传达,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二是新老干部之间要做好工作交接,老同志要“传帮带”,新同志要虚心学,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过渡。三是要紧盯全年目标任务,做好最后二十多天的全力冲刺,同时做好明年的工作谋划,为“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顺利开启奠定坚实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