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职伟莅区对“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和“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进行调研

时间:2020-12-09 来源:区人大办

12月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职伟率调研组莅临经开区对“十三五”规划实施和“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开展调研。


调研组先后赴河南服装出口基地、新乡国际陆港、平原湖二期等项目现场进行了实地调研,听取重点项目负责人介绍有关情况和意见建议。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在听取我区及市发改委、工信局、财政局、科技局、交通局、住建局、民政局等市直部门的汇报后,调研组成员就“十四五”规划发展思路、特色发展定位、重大举措等提出意见建议。

职伟指出,经开区在“十三五”期间发展质量高,发展速度快,发展气魄大,取得了显著成就,实现了明显突破。“十四五”期间要继续在产业发展和城市建设上做好文章,谱写经开区跨越发展的新华章。

职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做好发展谋划,梳理重点问题、发展瓶颈问题,找准发力方向,共同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