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12月18号看这里!全国信息通信产业高手过招、巅峰对决!

时间:2020-12-17 来源:区东达公司

由新乡市人民政府主办,新乡市科学技术局、新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新乡市商务局、国家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承办,并由新乡经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新乡市信息通信专业园、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协办的2020第二届“出彩华夏”信息通信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即将于12月18日在国家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隆重上演,经过层层评选,来自全国五大赛区新乡、北京、西安、武汉、昆明的40支创新创业团队即将在新乡进行一场巅峰对决。

 

截至目前,晋级决赛的项目主要有智能机器人、智慧城市、智能音频、无人机检测、北斗导航等一批信息通信创新项目。其中初创组14个,成长组26个,届时各个专业项目将通过总决赛的现场PK,评选出初创组、成长组金奖各1名、银奖各2名、铜奖各3名,总奖金高达百万元。

随着比赛高潮的临近,组委会还收到参加比赛的25个企业、项目提交的落地意向书,其中60%以上为高新技术企业,83%已取得自主知识产权

让我们拭目以待,期待这场全国信息通信产业的顶尖创业团队的火花碰撞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