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经开区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暨第七次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时间:2020-12-21 来源:区党政办

12月18日,我区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暨第七次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特邀请新乡市委宣传部宣讲团成员、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苗江山到区宣讲。

区党工委书记刘思江,管委会主任杨洁出席宣讲会,党工委副书记李绍青主持。区领导万荫生、焦国梅、张占国、王金明、陈淑文、赵祖林、张燕列席会议

召开此次宣讲会,旨在充分理解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大历史意义,准确把握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报告会上,苗江山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题,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四个方面进行了精彩宣讲,报告理论和实践密切结合,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与会党员干部对全会精神有了系统、准确、深入的了解。


本次宣讲会强调:一是深刻领会,凝聚共识。全区上下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二是宣传引导,加强学习。各部门要做好党员干部的动员工作,加强学习的氛围引导。进一步抓好机关、国有企业、区内非公有制企业各级专题培训与宣讲团宣讲。三是紧盯目标,突出重点。全区各部门要紧密结合全会精神,以改革为契机,将新的思想、新的理念融入到经开区新的“十四五”规划中来。尤其是套改后,重点谋划区域总体规划、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方向。确保全区完成各项市定目标任务,助推全市进入全省第一方阵。

区属部门、垂直部门、集团公司并各国有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