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市委宣讲团走进纬七路街道

时间:2020-12-25 来源:纬七路街道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纬七路街道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12月24日下午,纬七路街道办事处特邀请新乡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苗江山到街道宣讲。街道机关全体、各行政村(社区)支部书记共计60余人参加。

     宣讲会上,苗江山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以及动员各方力量实现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地阐述和讲解。

      此次宣讲全面系统、脉络清晰、深入浅出、生动形象,既有政策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实际,为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全会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提供了有力指导。

      最后,管委会副主任级干部、街道党工委书记孙纪涛进行总结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街道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各支部要做好党员干部的动员工作,加强学习的氛围引导;二是凝聚共识,激发热情。与会同志们要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不折不扣的落实到当前各项工作中;三是紧盯目标,突出重点。机关各科室、各行政村(社区)要紧密结合全会精神,将新的思想、新的理念融入到新的“十四五”规划中来,真正实现街道农村工作“升级转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