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全信息

新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经开区分局关于1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

时间:2021-01-04 来源:区市场监管分局

2020年,新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经开区分局组织抽检了食品100批次样品,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99批次,不合格样品1批次。不合格食品等具体情况见附件。具体情况通告如下:

一、不合格产品情况

新乡市经开区樊李广耿生活超市经营的1批软欧包面包(黄油味),其中酸价(以脂肪计)检出值为5.7mg/g,标准规定≤5mg/g。检验机构为河南中方质量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二、处置措施

新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经开区分局针对抽检发现的问题,已对不合格样品涉及的生产经营单位依法进行调查处理,责令查清不合格产品的批次、数量,采取下架等措施控制风险,分析原因进行整改,并依法予以查处。

特别提醒广大消费者,注意饮食安全,遇到食品安全问题,请积极参与食品安全监督,拨打12315投诉举报电话进行投诉或举报。

特此通告。

附件:1.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不合格产品信息

          2. 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产品合格信息


                                                                                                                               2020年1229日

附件1: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不合格产品信息

附件2: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合格产品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