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刘思江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1-01-19 来源:区应急和生态环境管理局

1月18日,区党工委书记刘思江到如兰电热毯、臧营桥食品、经九路学校项目、行政服务中心、建业春天里项目调研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区纪工委书记王金明、管委会副主任级干部张燕陪同。

刘思江一行详细了解调研单位的人员流动情况,认真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防护措施,并对现场发现的问题提出明确的整改要求。

刘思江在调研中指出,临近春节,人员流动性较大,企业生产任务较重,势必增加疫情防控风险和安全生产压力,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重要性、严峻性和长期性,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把各项防范工作抓紧、抓细、抓实。

刘思江强调,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和决战决胜的工作状态,振奋精神,凝心聚力,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突出重点防范安全风险,切实维护我区安全稳定发展大局

党政办、经发局、住建局、应急生态局、市场监管分局、消防救援大队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