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乡经开区组织人社局这项服务获赞!

时间:2021-01-20 来源:区组织人社局

1月19日,区组织人社局收到新乡市起重设备厂职工赠送的锦旗:“服务热情周到,工作快捷高效”。

在职称申报过程中,涉及政策多、工作要求细,而区内企业人员大多是初次使用职称申报系统,对申报流程和系统操作比较陌生。为保障区内企业的专业技术人员顺利完成职称申报,区组织人社局工作人员在职称申报期间,24小时“在线”,与企业人员随时保持联系,认真讲解职称政策,耐心指导申报注意事项,重要事项“一次性告知”,并针对不同人员的个人经历特点提供针对性的建议,帮助区内企业人员顺利完成职称申报,获得了好评。

下一步,区组织人社局将认真贯彻省人社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民营企业职称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一是积极主动深入区内企业了解专业技术人才职称发展需求,加大职称政策宣传力度,确保职称政策宣传到区内每一个企业;二是热情提供服务,帮助区内企业建立职称申报账户,畅通职称申报渠道,确保专业技术人员职称申报合法权益;三是进一步简化申报程序,精简流程,减少证明事项,为区内企业提供高效便捷的职称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