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行政服务中心年度“红旗窗口”评选结果新鲜出炉!

时间:2021-01-25 来源:区行政服务局

近日,行政服务中心开展了2020年度“红旗窗口”及“服务之星”评选活动。旨在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鼓励先进,激励后进,树立良好的窗口形象,展现窗口工作人员良好风范。此次评选中,商事登记窗口荣获“红旗窗口”荣誉称号,席本能等七名同志荣获“服务之星”荣誉称号。


行政服务中心自创建以来,认真落实“放管服”改革、大力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以“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为目标,不断完善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和政务流程再造,统一事项要素,印制办事指南、一次性告知单,为企业和群众办事提供清晰指引。不动产登记实现“无纸化”申请、“不见面”审批,企业开办从15个工作日压缩至1个工作日。

同时,中心按照“五减”、“一优”要求,提高审批服务效能,实现不见面审批事项493项,占比81.25%;即办件事项386项,占比63.49%;承诺时限在法定时限的基础上压缩了85%。2020年共办理业务十万余件,收到网上有效评价750余条,群众满意度100%,获得群众赠送的锦旗28面,感谢信7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