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经开区开展行政执法培训讲座

时间:2021-01-23 来源: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为进一步提升行政执法能力水平,增强行政执法人员法律意识,1月22日,综合行政执法局特邀河南中原法汇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岳彦律师开展行政执法培训讲座。各区属部门法治工作的负责人及所有行政执法人员,共5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岳彦律师从行政行为合法性的裁判标准角度出发,以详实的内容和典型的案例,对行政执法中的证据收集、程序要求、法律适用等进行了生动形象的讲解,受到全体培训人员的一致好评。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收获颇丰。不仅对行政执法合法性要求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而且更加明确了自身的责任和义务,进一步提升了对执法工作的认识和水平。
    下一步,综合行政执法局将制定执法培训计划,坚持每周一课,开展常态化培训学习,努力开创行政执法工作新局面,打造一支全面过硬的执法铁军,为建设法治经开提供坚实的后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