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管委会主任杨洁到纬七路街道、市公安局经开分局、交警大队、大杨庄村走访慰问

时间:2021-02-03 来源:区党政办

春节临近,带着浓浓的新春祝福,2月2日,区管委会主任杨洁带队先后到纬七路街道、市公安局经开分局、交警大队、大杨庄村走访慰问。区纪工委书记王金明陪同。      

在纬七路街道,杨洁向街道办工作人员致以新春祝福,并详细询问工作情况,鼓励大家不断提升工作品质,提前做好工作谋划,加压奋进,务求实效,在新的一年实现新突破,展现新作为。

     在市公安局经开分局、交警大队,杨洁亲切慰问了公安干警及交警,并送上慰问品。杨洁指出,广大公安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恪尽职守,依法严厉打击违法犯罪,有效维护了社会稳定,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平安经开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广大交警长期值守一线,切实保障了我区交通安保工作顺畅,给辖区群众创造了良好的出行环境。杨洁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最后,杨洁深入大杨庄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并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身体状况、生活情况以及收入来源,鼓励困难群众要自强不息,坚定信心,乐观生活,脚踏实地,努力追求更加美好生活。

纬七路街道、区党政办主要负责同志一同参加慰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