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春节将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刘思江走访慰问高层次人才

时间:2021-02-07 来源:区党政办

新春佳节临近,2月4日下午,区党工委书记刘思江先后来到中科新创新材料研究院、润宇新材料、新乡化纤,走访慰问高层次专家人才刘鹏飞院长、李恒博士和谢跃亭院长(博士),并代表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对他们的默默奉献表示衷心感谢。管委会副主任级干部赵祖林陪同慰问。
       每到一处,刘思江与企业相关科技人才亲切交谈,实地参观企业科研工作环境。企业相关负责人纷纷谈论起到经开区多年来在政策、制度、服务等各方面对人才给予充分的重视和支持。
       刘思江表示,经开区将在平台打造、制度供给、环境优化、政策落地等方面持续发力,为人才茁壮成长、追梦圆梦提供更丰沛的"阳光雨露"。并再次感谢高层次专家人才为经开区科技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勉励其继续发挥特长和优势,在专业领域深耕细作、再攀高峰,并希望企业持续推进技术创新、模式创新、机制创新,政企携手为人才施展抱负、成就梦想创造更好条件、营造更优环境。
       区党政办、经发局主要负责同志一同参加慰问。

分享到